幸运(暂退)

社恐ing
对不起,看在我是个傻逼的份上,让让我吧

再也

背景:决战次时代红太狼抓小灰灰那集的时间线 除喜小灰慢美主角团完全机械化,美被控制,记忆删去无法恢复,机械化无法解除(众人不知道),剧情大幅度更改和整理,不喜左上角

(一)

他是在被眼前的机器人击飞出去的时候才醒悟过来的。

父亲和母亲还是那样,还是那样恩爱,好像什么都没有变,但唯独,他们之间少了个我。

他不可置信的望着父亲毫无感情的样子,后背用力的撞在墙壁上,但他已经感觉不到疼了,内心麻木的抽痛让他神情恍惚,张了张嘴却又什么都没有说出口

你们……不要小灰灰了吗……

豆大的眼泪一滴一滴的砸在地板上,他在角落缩成一团,眼睁睁的望着父亲的机械臂向自己挥舞,他什么都不知道了,大脑一片空白。

眼前的少年像天使一般身影硬生生的挡住了那一拳,望着少年后退几步缓冲的样子,他才突然反应过来,慌乱道:“喜羊羊…哥哥…?你没事吧?”

“灰太狼你给我清醒一点!?他是小灰灰啊,他是你儿子啊!”少年伸手将他护在后面,小小的身影却给他带来了足够的安全感,他扶着墙站起来,低着头,茂密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。

传来的只有机械摩擦传来的滋滋声,少年微微向后退了一步,颤抖的举起手:“碧蓝战猖!”

“喜羊羊哥哥……”

“我不会伤害他们的。”少年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,温和的回答他:“相信我。”

他低着头,眼里波涛汹涌,小声道:“我是说,你也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眼前的少年明显呆愣了一下,回过神便将一发灰色的子弹装入枪内,瞬间烟雾缭绕,少年拉着他离开了“家”。

“这是村长研究的烟雾弹,我只有一发,所以不能拖延了。这个不会产生任何伤害的。”少年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,虽然被一个比自己小的人像小孩一样对待很奇怪,但他没有任何排斥感,低低应道:“嗯。”

“没事的,他们一定会变回来的,他们现在只是被控制了,你也不要太难过了,如果灰太狼和你妈妈知道你为了他们这么难过,一定会很自责的”

“嗯。”

再后来,便一路无言。


到达羊村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望着羊满为患但却没有熟悉的身影,他望着少年,轻声道:“小羊哥哥姐姐们呢?”

“……”少年瞬间红了眼圈,撇过头故作坚强:“他们出去忙了,我们去找村长去。”

“走吧。”他心里多少明白了一些,但还是不打算揭穿少年,望着比自己还矮了几分的“哥哥”,内心杂乱无章。


慢羊羊在忙碌的做着实验,旁边的试管架上摆着湖蓝色和淡紫色的液体,听到响声,老人回过头,敲了敲拐杖,满眼庄严:“我想我可以帮助你们潜入基地,湖蓝色的这瓶是阻断剂,可以在机械化时尽可能的保持意识,可是有副作用,虽然还不清楚副作用是什么,但能不用就不用,还有紫色药剂”老人意味深长的望了少年一眼:“你知道的。”

他奇怪的望了眼少年,少年撇撇嘴,委屈道:“还有没有特别功能的子弹,这个当枪来用太弱了。”

“这个是我刚研发的子弹,可以穿过所有物体,仅此一枚,小心点用。”老人布满皱纹的脸满是忧愁。

“那我们出发吧。”他望着老人帮自己改造过的电热棒,打开开关,橙黄色的棍子滋滋的闪着电流。

“嗯。”少年点头示意,向老人挥挥手,老人拄着拐杖,满脸担忧,布满岁月的皱纹又深了几分。

他把手伸进口袋里握着那只印有家人照片的怀表,绝望之情爬上心头

我们……再也不能以家人的身份团聚了吗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