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(暂退)

社恐ing
对不起,看在我是个傻逼的份上,让让我吧

再也(二)

强调一下,美被控制的事情他们不知道哦(・ω-。)


“应该就是这里。”少年若有所思的望着那副没有反光的图画,他却望着少年依旧稚嫩的五官不知不觉便看呆了眼,少年不解的望着他,温柔的声线在耳边响起:“小灰灰?……小灰灰?”

他回过神尴尬一笑,随即望着少年在触碰到画后瞬间消失的身影,他强行压下惧色,用手抚上了画卷,两眼一黑,再睁眼已经来到了灰暗的走廊。

“不得不说,就我们两个人一起行动好像还是第一次。”少年压下了音量,看着他微微有些发颤的样子,将他的手握入掌心:“别紧张,一切按照计划进行,我已经打掉了已知的所有监控设备,但……”

话语被突乎其然的爆炸淹没,少年慌忙拉这他一路飞奔,停下来时他大口喘着粗气,望着拿着枪左右徘徊的少年,他不明所以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们感觉被耍了,结合爆炸的方向和时间,再加上不可能这么轻易让我们走到这里,所以说……”少年忽然止住了话语,闪电一般的身影快速的推开他,待站定身形,再看向刚刚自己呆的位置,一个机器人在地上摔的四分五裂,少年低头皱了皱眉:“看来我猜对了,我认为,我们这里有叛徒。使用计划2,快点行动,我们需要马上回去告诉村长,需要做好那个东西的保密工作。”

屏幕前的人轻轻勾起了嘴角。

他完全摸不着头脑,计划2?我们什么时候还有计划2了?

但他忽然又明白了什么,了然的一笑。

他们随尽可能的小心的避开了大多机器人,但还是敌我数量悬殊,少年有这几分犹豫,但看到如同潮水般涌来的机器人,随即就果断道:“我来引开机器人,你去救他们,不用担心,”少年对着一个闪红光的角落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:“剔博士不在的,不是吗?”随即便是一身枪响,最后一个跟踪监视器最后闪了一次红光,便宣告了他的报废。

“可是……”他有这几分犹豫。

“你相信我的对吧?”少年对他眨眨眼:“你先去,等会汇合。”

“好吧。”他点点头,眼里是掩盖不住的担心和恐惧。


“博士…”影子清晰的机械音在耳边响起,屏幕前的男人拿着一张报告,一手撑着脑袋望着刚刚熄灭的屏幕,眼里有这几分惊讶:“有点意思。”

“博士,这是什么?”影子看着男人,内心有着几分慌乱。

“我在刚刚的监视中,利用我改造的检查仪器给刚刚那位麻烦的小羊做了个调查,”男人挥了挥手上的纸,纸上依稀可见的几个大字:喜羊羊 健康值35。

影子瞳孔一缩。

男人理了理淡粉色的头发,平缓的语气却没有太多波动:“那就不好意思了,喜…羊…羊…是吗?我只能对症下药了。”

影子有这几分庆幸:还好慢羊羊老师也想到了,但……他会怎么做呢…?虽然我已经将阻断剂的配方发给了他,但是……老师说的“暂时唯一”的办法,是什么呢?

我要怎么协助他们?

红色披风下的双手微微握住:“卧底,到底是谁呢?”

我们……再也不能结束这场互相折磨的恶战了吗……

——

半次元同步更新~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