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(暂退)

社恐ing
对不起,看在我是个傻逼的份上,让让我吧

再也(三)

应该……差不多了吧?

胸前的铃铛随着少年跑动的频率而发出空灵的响声,他调整着自己呼吸的频率,低头望向电量不多的碧蓝战猖,稳下心神便回过头,用枪快速的对准最前面的机器人,一颗子弹从那道又长又窄的隧道的那头穿到那头,然后就是机器人如同多米诺骨牌般一路倒下的样子。

“村长的发明果然厉害,这倒有几分像遁地,说起来还真是有的怀念寒冰枪呢…?”少年象征性的吹了一下冒烟的枪口,小心翼翼的躲在角落里给枪安上了备用电源,大气不敢出。

“失去目标。”听到机器人机械的声音,少年松了一口气,看准时机便打开手表的地图,摸索着向闪着红点的地方跑去。


“你是……懒羊羊哥哥?!”小灰灰望着眼前白发黄眼,头上还有一个似是非是的冰激凌的机器人,有着几分意外,但就是这几秒的迟疑,他望着悬浮炮瞬间聚起的绿色光芒,慌乱的用武器将其劈断,但机器人明显并不想和他耗下去,瞬间高高跳起,一个漂亮的俯冲便撞在了他所在的位置,一个蜘蛛网形的深坑瞬间出现。

他一个慌乱的翻身躲过一劫,但也仅仅是带来了一丝喘息的机会罢了,后一秒,他用火电棍死死的抵着机器人要往他身上踩的脚,两只手仿佛在禀告自己坚持不住了一般颤抖着。

“我怎么这么没用……”他低喃道:“要是喜羊羊哥哥在,他会做什么呢…?”

说时迟,那时快,一发蓝色的子弹精准的打在机器人支撑在地的另一只脚,机器人一下没稳住重心,越过小灰灰摔倒在地。

“懒羊羊?”少年的语气有这几分惊异,刚准备按下扳机的手指一顿,很显然,他并不想伤害昔日的旧友。

可回应他的只有悬浮炮划过空气的声音,两个炮围着他进行两面夹击,“糟了”少年瞳孔一缩,眼神瞬间停留在了旁边的悬浮炮上,他纵身跃起,一脚踩在一个悬浮炮上又往上跳了几分,一枪打爆了虎视眈眈想要偷袭小灰灰的悬浮炮。

“还有时间关心别人?”熟悉的音色和机器音相结合,少年来不及回身便是利爪弹出机械臂的声音,但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回过头便是火电棍插在墙壁上滋滋冒着火花的样子,他忍不住向小灰灰扬起大拇指,小灰灰仰头自信的向他笑的样子帅的有点犯规。

他再看向机器人的时候,他只看到了一个毫无感情的背影和一声凉凉的:“是,博士。”

“小灰灰,没事吧?”少年温和的向他伸出手,漂亮的蓝色眼睛仿佛要把他溺死过去,他有一瞬间的失神,心里没来由的一跳,耳朵红了几分。

“没事,还好你来的及时。”他赶紧压下内心的混乱,望着比自己还矮几分的小羊,嘴角微微上扬。

少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四周,确定没有问题后才小跑着跟了上去。

待这个房间再一次空无一人,头戴粉色蝴蝶结的女孩才冷笑着探出头来。

“嘶…”少年忽然脚步一顿,一瞬间差点栽倒下去,忍着突乎其来的剧痛转了转右脚脚腕,心里一沉。

“怎么这个时候……可千万不要出什么差错。”

我们,再也不能并肩作战了吗…?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