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(暂退)

社恐ing
对不起,看在我是个傻逼的份上,让让我吧

再也(四)

满心的警惕抵不过一场蓄谋,近乎是条件反射,少年一枪打在小灰灰脚前,小灰灰停住脚步,望着少年的身影瞬间被火焰吞没,他下意识退后一步,惊呼起来:“喜羊羊哥哥!”

铁门坠下的声音盖住了喜羊羊的话语,他冲上前锤着门,大声的呼喊着少年的名字,脑海中不断回放过少年被火焰吞没的样子,身体一怔便再也没有稳住身子的力气。

“咳咳,小灰灰……”声音透过铁门闷闷的传来:“我有一张水卡,可以暂时稳住火焰,但一……咳咳,一时半会出不来,快点,回羊村找村长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他惊喜于听到了少年的声音,但内心任旧不放心也不明白:“为什么要找村长?”

把耳朵贴在火烫的墙上却只听到火焰燃烧的滋滋声,他心如乱麻,对少年无条件的信任使他最终还是准备按照少年的要求行事,担忧的看了眼门缝里滚出的浓浓黑烟和一抹黑蓝色,他弯腰拾起,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向出口跑去。

浓浓烈火在一瞬间熄灭,粉色眼睛的女孩冷冷的注视着少年有着些许狼狈的样子,温和的声线却是满满的冷漠:“你在保护他。”

“呵,”他掩去血肉模糊的左手,冷哼一声:“我们现在好像不是讨论这些家常便饭的时候吧,美羊羊?”

他把家常便饭四个字咬的很重,似乎想要撕裂面前看似柔柔弱弱的女孩:“你究竟为什么站在我们的对立面。”

“为什么。”

她的声音毫无波澜,就好像已经死去了一样,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深邃的眼眸警惕的望着她。

“博士需要我,我将是他最重要的助手,而你也同样可以帮助博士。”和女孩相配的双蝶剑在她手上灵活的打着转,她浅浅一笑,眼前的少年瞬间被锁定为猎物。

喜羊羊一步一步的躲闪,后退,他并没有攻击她的打算,手上的武器也作为了防御的工具,女孩疯狂的看着他:“玩个游戏吗,愿赌服输。”

“什么?”他望着女孩,内心的不详之感油然而生。

一瞬间热浪滚了上来,他快速闪避却还是被波及到,身上传来烧灼的剧痛,他咬着嘴里的软肉,感觉全身上下到处都撕裂般的疼。

“看谁活的更久,你有一张水牌我没有,对你多么有利的局势。”

对我有利吗……

他垂下眼,有些自嘲的抽了一下嘴角。

哪有什么水牌,都是自己害怕让小灰灰担心的借口。

“不玩。”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,在敌人面前示弱可从来不是他的风格。

少女死死的盯着他,面部表情十分僵硬,她张了张口却被手腕处突如其来的呼叫声打断。

他往她的手腕瞄了一眼,原先的手表早已没有踪迹,代替它的是一个蝴蝶结形的图腾,他皱了皱眉,眼里有着几分怪异。

“是。”少女瞬间消失,火海也随之消亡,他有些奇怪,看样子,剔博士似乎并没有把他真正置于死地的想法。

喜羊羊撕开外套给血肉模糊的手臂进行了简单的包扎,他模模糊糊的靠在墙壁上,眼前隐隐约约有些发黑,他忽然反应过来,是缺氧。

他靠着被火焰加热到变形的铁门,瞬间感觉到了滚烫的温度,他用力掐了自己一把想要让自己清醒一点,但终究是徒劳。

如果是15年后的我,肯定不会这个样子吧……

我不会,再也没有机会了,吧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