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(暂退)

社恐ing
对不起,看在我是个傻逼的份上,让让我吧

再也(五)

“村…村长……喜羊羊哥哥他……”小灰灰气喘吁吁的扶着墙,眼前的老人头上突的一下冒出来一根草,用拐杖敲了敲地板:“怎么了怎么了,说话说清楚一点。是不是……”老人皱着眉:“喜羊羊让你带了什么东西给我?”

他差异的摸出背带裤口袋里的卡片递给村长,村长扶了一下眼镜,端详了一阵后一惊,喃喃自语道:“果然……为什么会是她?可是……”

小灰灰内心焦急又不知道什么意思,总感觉这两个人瞒着自己什么事情,村长虽然平时一直都很严谨,但忽然受到刺激的时候说话会像现在一样颠三倒四,他大概猜到了几分,按耐不住性子,打断了老人的冥想:“喜羊羊哥哥现在被关在着火的实验室里,先不管这是什么意思,我们先去救喜羊羊哥哥吧。”

“什么?”村长墨绿色的眼睛瞪的很大,一下没站稳差点摔在地上,慌忙用拐杖强行稳住身子,定了定神尽可能冷静的说道:“我马上给你的武器添加水的能力,我之前和喜羊羊商量过,我尽可能不直接参与,坐镇后方完成他的方案,我们经不起任何的损失了。”

眼前的老人快速的敲击着键盘,嘴里叨叨说个不停,伴随着的还有不断生长的智慧草。

“村长爷爷,那我先去了,好了发我下消息就好,那里的信号屏蔽器已经被喜羊羊哥哥拆掉了。”

老人直起腰比了一个ok,转身捂着嘴重重的咳了几声,声音有些低沉:“美羊羊……是卧底。”

他能感觉到面前的少年一僵,却又忽然放松了下来。

待少年离去,老人小心翼翼的摊开手,手心里是一片猩红。

他们还在坚持,作为长辈,我又怎么可以倒下呢?

“博士。”冰凉的语气硬生生的将疑问句变为陈述句,她直直的站在那里,漂亮的粉红色眼眸却是不协调的怒气。

“有什么疑问?”被称呼为博士的男人微微抬起眼,嘲弄的望着她。

“我明明可以抓住他的,为什么要把我叫回来?”她的语气好不容易有了一丝起伏,她在生气,尽管她早已没有自己的意识。

“美,我并没有这个打算,我只是想要折磨他罢了,我的人手已经足够于完成我的计划了,但在完成全面机械化之前,我想看看他是怎么跪在我面前乞求我放过他和他所谓的朋友的,还有明天记得……影子,有什么事吗?”

躲在大门背后的红衣女子一慌,快速压下内心的情感,开口时的语调已经恢复了平常的沉静:“博士,对不起我不知道您在忙,我马上退下。”

“等一下,”女子惊出了一身冷汗,博士挑挑眉:“影子,我有一件事想要问你。”

“……是,博士。”她不知道应该回答什么,自己已经露馅的太明显了,博士是聪明人,估计……早已对自己有了提防。

“影子,为什么之前的那批人的记忆只删除到99%?”博士冷冷的笑着,被挑染的头发随着他的变换坐姿而飘动:“如果我没有记错,我们的仪器好像已经完全足够删除到100%了吧?影,子?”

“是的博士,但那次仪器的传感器有所破损,又没法短时间内造出相符合的仪器来替补,以至于精密度小幅度减小。”她急中生智,红袍下的双手紧紧握着一个十字模样的石头。

“是吗?”他轻笑一声:“你手上的东西,方便给我看一眼吗?”

糟了

这两个字在影子脑海中炸开,她转身奔出房间,紫红色的玫瑰花瓣掉落了一地:一定要跑出去,只要把象星石交给慢羊羊老师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随着一个清脆的响指,两个机器人将她抬到博士面前,手里的象星石被残暴的夺取,系统故障的警告声响起,她不甘的瞪着博士,声音嘶哑:“你不会成功的。”

“哦?这可不是你说的算的。”他捋了一下头发:“你可也是打乱了我很多计划,在我这当间谍可真是难为你了,让我想想你还有什么用处呢……这么想保护他们,那就由你来毁灭他们吧。”

“什么……?”

“系统故障…系统故障…系统故障…检测到编程者修改程序…正在修改代码…修改完毕。”

“你再也不是影子了,你将是我最完美的武器,这是你的荣幸,影子,让我最后再叫你一声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