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(暂退)

社恐ing
对不起,看在我是个傻逼的份上,让让我吧

无效暗恋

小短篇,喜单向暗恋注意避雷,不会在一起的那种


没有什么感情是无数次患难与共无法生成的。——幸运

他们随着摩天轮的转动到了最高点,烟花在空中绽放,转瞬即逝。

我没看烟花,他也没看我。

喜羊羊有些苦涩的咬着嘴里甜的发腻的棒棒糖,整颗心都坠入了谷底。

你就不能再看我一眼吗?一眼就行。


一瞬间,他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,清秀的眉眼有这几分委屈。

喜羊羊,你又越界了。

他这么对自己说道,理智压倒性的盖住了感性,垂着眉,不再去想自己百思冥想的事情,忽的就鼻子一酸,压抑了好久才把眼泪憋了回去。

“喜羊羊?”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

他摇着头,掩盖去低落,语调微微上扬:“没事的啦。”

“你要是不舒服要和我说的啊,别老想着逞强。”

“知道啦,灰太狼大叔——”


气氛又被自己聊死了,他自嘲的把玩着自己的手避免尴尬,“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”低着头神游天外,眼神微微扩散。

大概是从兔年开始的吧,明明看到他来心里虽然害怕但开心的不像话,但还是要面子的,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:“算了吧,有我就有他,一起顶呱呱。”

什么有我就有他,最终还不是要分离了嘛……

脑海里又浮现出那条几乎击垮他的短信:

喜羊羊,我们要回去了,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回来了。—灰

回哪?什么时候回来?—喜h

回小灰灰外婆那里,红红想家了,加上按照规矩,我们要去别的草原执行事情,应该很久都不会回来了,等回来给你们带小朋友回来玩。要不明天一起出去看看?我们后天走。—灰

嗯。—喜h


人家都是有妻之人,少想点吧。他们很恩爱,有五个孩子。

难道你不想看到他幸福吗?


他并没有将这份懵懂的喜欢宣告于世,从来藏不住秘密的男孩子将此磨灭在了心间,藏了好久好久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