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(暂退)

社恐ing
对不起,看在我是个傻逼的份上,让让我吧

再也(六)

他挂了电话,硬生生的把变了形的墙壁踹开,顾不得在乎扑面而来的浓烟和擦拭额角的汗水,望着眼前的一片黑焦色和那其中唯一的一抹白色,他一怔,瞳孔瞬间放大。

“喜,喜羊羊!?”他慌忙扶起少年,小心翼翼的把他背起,少年眉眼间满是痛苦,橙红色的卫衣显的更加艳红。

喜羊羊哥哥好轻啊

他在一片慌乱中那么想着,回过神便直直的望着车水马龙的人群:

“麻烦让一下——”


他护着少年回到了实验室,见此,老人的双手止不住的颤抖,把少年放入治疗仓的动作却又是轻柔至极。

“村长,让喜羊羊哥哥先休息,我自己去找象星石碎片吧。”

“等下,小灰灰。”老人严肃的摇摇头:“你们找不到的,而且我也不容许你们独自行动。”

他快速抓到了重点:“找不到?为什么?”

“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,他们用某种能源填补了最后几张卡的空缺,以至于提前合成了象星石,这也就是他们一直都很淡定的原因,我想孩子们和你父母的机械化或许都有这种能量的帮助。”老人在井井有条的调试设备,顺便道出了一件无数个昼夜后的结果。

“什么——但是村长,既然如此,为什么剔博士不提前开始他的目标呢?”惊讶之余,小灰灰皱了皱眉,有些紧张的扶着治疗仓的边缘。

“应该非常不稳定。”老人摇了摇头:“没有哪种能源可以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代替原生能源,当然这一切只是我按照已有资料的猜测,但有很多信息验证了这个猜想,我还会继续进行研究的。”

他并没有彻底理解,但看老人并没有继续讲下去的意思,便也没有再问下去。

“那喜羊羊哥哥他怎么样了?”

“手臂有大规模烧伤,奇怪的是他并不是因为烟而昏迷,而是缺氧,我可以猜测为,那个房间已经搬空了,我们还是慢了一步。”

小灰灰望向少年,身上的血迹已经被清洗的所剩无几,涂抹着白色软膏的左手是一片血肉模糊,他咬着唇,内心深处是一股刺痛。

“我真的不能一个人去吗?”他有些固执的望着村长疲惫的神情,村长摇了摇头,智慧草慢慢遍布了头顶。

“孩子,你们遇到懒羊羊的时候我通过手表的远程摄影功能看了,剔博士并没有把喜羊羊置于死地的打算,但对你不一样,所以让你们合作是最安全的。”村长找了把椅子坐下,握着拐杖的手微微颤抖。

那都是他的孩子啊……

老人默默的揉了揉发疼的胸口,早已没有年轻时有神的绿色眼睛里却满是冷静。

估摸着不能再陪他们多久了,离开之前,真的很想再看他们和以前一样并肩作战一次。

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了。

“村长您先休息吧,喜羊羊哥哥就由我来照顾了。”望着村长沉重的黑眼圈,他微微叹了口气,满心的担忧。

点头之后,老人拄着拐杖,走出门之前缓缓的说了一句:

“我们的时间还算充裕,但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。”

他一时没有明白村长的意思。

当他真正明白的时候,已经再也没有机会了……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