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(暂退)

社恐ing
对不起,看在我是个傻逼的份上,让让我吧

自罪妄想(一)

私设异国懒摔下去没有活着回来,无cp向 喜中心,自行避雷谢谢,深夜脑洞 我码的再也和狼人杀在平板里,因为一些事情暂时没法更新ヾ(゚∀゚○)ツ


“村长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是我没有保护好懒羊羊……”少年崩溃的抱着村长,一双哭的红肿的眼睛暗淡无光,村长内心揪着的疼,环抱住少年想要安慰他。


敌人自然不可能被感化,象征着墓碑的黑色影帐快速倒扣在大地上,所有微弱的挣扎完全都是徒劳。


他是亲眼看着伙伴们一个一个缺氧晕倒的,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布满在心头,寂静的环境中却忽然响起了一个突兀的声音:“想救你的朋友吗?”


“当……当然,你是谁……?”他大口呼吸着含氧量不多的空气,意识有这几分模糊。


“我是谁不重要,我的问题是,想救你的朋友吗。”


“当然,只要你可以救他们,你让我付出什么我都不在乎…!”他的指甲掐着自己的手心来保持清醒,望着空无一人的声音发声源,他想要那个或许可以帮助自己的人赶快表明立场,他撑不了这么久。


“聪明。”一个清脆的响指,眼前一黑便完全失去了意识。




再醒来便是村长放大的脸,他连忙想要坐起却被村长拦了下来,他抿着唇,低声道:“懒羊羊……他怎么样了。”


望着村长憔悴的脸色他已经想到了答案,眼里的焦距忽然就扩散了:“对不起……”


“这不是你的错。”村长缓慢的声音再也无法抚平他的恐惧,他只不停的喃喃道: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村长只得把镇定剂再次注入少年的手臂,眼里的痛苦之情再也无法掩盖。




“村长,喜羊羊他……还是没有好转吗?”娇嫩的女声透着担心,她看到村长出来的身影连忙问道。


村长顿了一下,还是摇了摇头。


“他过不去自己没有拉住懒羊羊的心坎,”村长头上的草滋滋的开始生长:“我不知道要怎么让他明白,这不是他的错。”


这怎么可能是他的错,相反,他也是这场战争的受害者。


老人被智慧草包围,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当年那个喜欢恶作剧的孩子,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懂事的让人心疼的模样。


“我们想去看看喜羊羊……”温厚的女声缓缓响起,她有些纠结的转着手指,视线直直的望着门。


村长没有同意,他想要少年自己静一静。




这是他第七次被梦魇惊醒了,梦中的场景一次又一次在脑海中回放,他捏着被角,惊魂未定,梦中的老友无数次和他擦身而过,他抓不住他,也留不下他。


强撑着站起来,他不再在乎背后疼的麻木的伤口,眼睛看向了桌子上反着光的饼盖,他愣了一会便有了几分惊恐。


“我没能救下他……”失去高光的天蓝色眼睛不再灵动:“全是我的错……”


身体再也扛不住肉体心理的双层压迫,他蹲坐在地上,如同死人一般沉浸,无声无息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